不支持Flash

中国女足新军太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08:57  解放日报

  本报讯 (实习生 周长天 记者 龚洁芸)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中国女足在同法国女足热身赛中,以0比2完败,这场失利也给即将参加阿尔加夫杯比赛的中国女足蒙上了一层阴影。

  法国女足目前排名世界第七,比中国女足高两位。按理说这场比赛应该是势均力敌,但比赛一开始,中国队门前便险象环生。开场仅7分钟,法国队就连续获得三个角球,幸好门将张艳茹表现神勇,才力保大门不失。易边再战,中国队依旧没有找到感觉。第47分钟,法国队利用一次角球吊门成功,赢得主动。第87分钟,法国队再次利用角球机会将比分扩大为2比0。

  这场比赛的失利,充分暴露出

中国队在进攻组织和定位球防守上的漏洞,而全队缺乏磨合,年轻队员经验不足则是造成失利的重要原因。马晓旭的缺席,也使得韩端在锋线上孤掌难鸣。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