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输得惨 将帅盼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06:5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实习记者 吴迪柯)麦迪感冒复出,贡献出了22分6个篮板5次助攻的全面表现,但是火箭仍然难逃输球的噩运。昨天,他们在主场90比106不敌弱旅多伦多猛龙队,遭遇两连败。在无奈失利的同时,火箭上下也开始期盼姚明复出。

  猛龙昨天的表现堪称全面,共有六人得分上双,状元秀巴格纳尼12投8中砍下全队最高的20分,另外福特得到16分5个篮板5次助攻。这也让麦迪的强势复出变得毫无意义,火箭队其他队员未能给予他强有力的支持,只有巴蒂尔得到16分,阿尔斯通12分,海耶斯拿下10分7个篮板。整场比赛火箭队一直是被对手牢牢压制住,最多时竟落后20分,最后只能再次收获一场失利。

  面对球队近期成绩下滑,主帅范甘迪也承认,

火箭遭遇了姚明缺阵以来最严重的问题,
火箭队
现在全队上下都很盼望姚明能回归,与麦迪一道扛起球队冲击季后赛的重担。昨天的姚明依然是在更衣室里看完了球队的比赛。球队输得窝囊,让姚明脸上的表情一直都很严肃。而在被问到为什么不在场边看球时,他不失
幽默
地表示:“如果我坐在场边,看到球队的情况,一定会忍不住冲上场去的。”

  关于姚明,也有好消息传来。据悉,他今天就可以参加全队的对抗训练,不过他仍然没有透露重新披挂上场的具体时间。

  76人99比94太阳

  奇才83比92热队

  凯尔特102比94尼克斯

  灰熊88比104爵士

  黄蜂107比100鹰队

  公牛113比83勇士

  金块111比101魔术

  国王135比120山猫

  快船96比91超音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