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克雷斯波进球难救主 国米战平17连胜终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09: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中,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乌迪内斯,最终双方1-1战平,国际米兰17连胜的纪录也就此宣告终结。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乌迪内斯面对国米并不保守,开场后创造了几次不错的机会。在顶住了客队的三板斧之后,国际米兰的攻势也渐渐有了起色。不过上半场双方都没有什么太好的机会,比赛精彩场面也不多。上半时比赛结束,两队以0-0战平。

  双方易地再战,第47分钟场上风云突变,是时乌迪内斯获得角球机会,奥博多胸停之后倒勾射门,洞穿了主队的大门,乌迪内斯1-0领先国际米兰。第65分钟,乌迪内斯出现致命失误,莫塔防守时不慎摔倒,马克思维尔传中,克雷斯波轻松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

  扳平比分后的

国际米兰士气大振,对乌迪内斯展开围攻之势,可惜面对客队众志成城的防守,国米的进攻雷声大雨点小,最终国际米兰没能再获得进球,1-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哨音响起。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