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足总又下重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08:57  解放日报

  本报专稿 (周长天 为冰)当地时间2月27日,英格兰足总为联赛杯决赛上阿森纳和切尔西两队的斗殴球员开出罚单:冲突中“敢为人先”的阿森纳球员阿德巴约被禁赛三场,切尔西的米克尔则被禁赛四场。

  阿德巴约的麻烦还远远没那么简单。由于在被红牌罚下后没有立刻离场,他有可能面临进一步的处罚。此外,他的队友埃布埃因在冲突中趁乱殴打了切尔西球员布里奇,遭指控有严重的球场暴力行为。两人均被要求在3月6日之前对指控做出回应。

  对于如此重大的恶性事件,阿森纳和切尔西两家俱乐部自然也逃脱不了干系。英足总在声明中指控两家俱乐部“未能确保其球员和官员遵守秩序,从而导致了暴力行为的发生。”英足总表示,如果对裁决不满,两家俱乐部可以在3月14日之前提出上诉。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