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还是国奥出战明年东亚四强赛 足协还在考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08:2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北京2月28日电 东亚足球联盟(EAFF)今天在这里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东亚足球四强赛将于2008年2月在重庆举办,其中男足赛中国、日本、韩国三强和另一支东亚球队将在一周时间内展开激烈的较量。

  东亚足联第一副主席小仓纯二介绍,这届东亚锦标赛本来应该放在2007年夏天举行,但是由于亚足联将2008年亚洲杯赛改到2007年7月进行,因此东亚足联才不得不将这项赛事推迟到2008年2月。

  本届东亚四强赛将于明年2月17日-24日以单循环赛的方式进行,仍延续上一届赛事的做法,由男、女足各四支球队进行争夺。男足方面,实力最强的中、日、韩三队自动进入决赛,而剩下的一个名额将通过预赛,从中国台北、中国香港、中国澳门、关岛、北马里亚纳群岛、朝鲜和蒙古队中产生。女足方面,中国、日本和朝鲜三强自动进入决赛,韩国、中国台北、中国香港和关岛队将通过预选赛争夺另一个席位。

  东亚足球联盟主席、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在回答记者问题时,表示还没有想好届时中国是派国家队还是国奥队出战,暂时还不想“暴露火力”。而日本方面小仓纯二说,由于2008年是

世界杯
预选赛
年,日本队将尽可能派出国家队的最强阵容来参赛。

  在2005年韩国举办的

东亚四强赛上,朱广沪带领的国家队夺得冠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