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药队完成冲超"军备" 引进前甲A名将卡西亚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11:31  中国新闻网

  广药队昨天完成了赛季前的引援工作,来自巴拉圭的前锋卡西亚诺成为了广药队本赛季引进的第3名外援,卡西亚诺出生在1970年8月13日,堪称一杆“老枪”。加上洪都拉斯前锋拉米雷斯、巴西防守球员奥利维拉的加盟,广药队已完成赛季前的“军备”工作。

  卡西亚诺在1997年曾在中国甲A联赛踢球,他当年和冈波斯、安德雷斯组成北京国安队阵中著名的“三杆洋枪”。卡西亚诺此前在中国联赛共效力6年多,打进51球,但问题是,卡西亚诺已经快要迎来他的37岁生日,如此“高龄”是否还能够帮助广药队参加激烈的“冲超争夺战”呢?

  “这名球员的特点非常符合广药队目前的打法,更难得的是他是一名相当敬业的外援。”广药队主帅沈祥福评价道,“如果他的竞技状态保持良好的话,我认为他的年龄不是一个问题。”广药队总经理宁智雄也表示:“卡西亚诺经验丰富,有很强的能力,虽然他的年龄较大,但沈指导一直都是通过比赛来观察球员的,他在试训中表现得很不错。”卡西亚诺也并不承认自己进入了球员生涯的“暮年”。在2005年,当时35岁的卡西亚诺就为哥伦比亚竞技队打进了16个进球,其中包括两个“帽子戏法”以及一场比赛独进4球。

  在解决好内外援的引进工作后,宁智雄向记者透露,未来一个月,广药俱乐部将积极筹备中甲联赛开幕式。而沈祥福则将带队进行冲超备战的冲刺工作。3月15日,广药队将从三水

健力宝山庄撤离,搬到装饰一新的白云山基地。在这段时间内,沈祥福将重点加强球队的体能训练,力图使“每一个球员都能好好地打满90分钟比赛”。同时沈祥福也已确立主力阵容,他要求主力阵容间的战术配合训练要在一个月的时间内达到最好的效果。(记者 李 斌)

  卡西亚诺简介

  年龄:36岁;身高:1.79米;体重:70公斤

  履历:1997年,效力于北京国安,进6球;

  1998年,效力于北京国安,进5球;

  1999年,效力于北京国安,进9球;

  2000年,效力于山东

鲁能,进15球;

  2001年,效力于山东鲁能,进5球;

  2002年,效力于北京国安,进11球;

  2005年,效力于哥伦比亚竞技(巴拉圭),进16球。(李 斌 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