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迪缺阵火箭被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09:24  重庆商报

  

麦迪缺阵火箭被欺

  没有了姚麦,火箭人见人欺

  本报讯(记者 杨三洲)缺乏姚明和麦迪的火箭绝对是一支烂队,昨日主场被联盟垫底球队凯尔特人队77:72逆转就是最好的证明。

  凯尔特人队是联盟公认最弱的球队,此前他们客场是12连败。主场作战的

火箭本来可以在对手身上轻易获得一场胜利,可惜核心球员麦迪因为感冒无法出场改变了局势。

  即使这样,火箭大部分时间还是表现出色。在顶替麦迪首发出场的威尔士27分的带领下,主队开场就以7:0领先。此后,火箭一路领先凯尔特人,直到比赛最后3分多钟,火箭仍然凭借威尔士的跳投以68:60领先。意外却在此后发生,杰弗森和皮尔斯分别得分帮助凯尔特人再次打出8∶0的比分,双方比分随即战成68平。

  比赛最后1分23秒,韦斯特从阿尔斯通手中断球上篮得分帮助凯尔特人开始反超,最后25秒皮尔斯又投中三分球。被反超比分的火箭此后再也没有机会夺回优势。

  范帅雷霆震怒

  主场面对超级弱旅凯尔特人,火箭在最后9分钟里被对手反超了13分之多。球队糟糕的防守和球员萎靡的表现令主教练范甘迪怒不可遏。

  “我们的队员本可以在篮板上做得更好一点,但是他们并没有去争取,没有积极的争抢,大家只是站着看热闹。我们球员的意志消沉让人很担心,他们的行为和职业球员不匹配。”范甘迪赛后表现出的不仅仅是失望,更多的是怒气。“我不知道他们是否在比赛状态当中。不过毋庸置疑的是,在火箭没有超级球星在场的时候情况就是不一样,9分钟被对手反超了13分之多,防守也是一塌糊涂。整场比赛里我似乎就没有看到队员们努力过。”主教练雷霆震怒,队员自然不敢多说一句话。赛后火箭的更衣室里气氛死一般的宁静。“这比前一场比赛输给弱旅老鹰还难受,毕竟这一次是在自己的主场。”阿尔斯通说道。也许,如今火箭球员所期待的是明天能够在主场击败猛龙,一吐心中闷气了!

  记者 杨三洲

  姚明复出时间推迟

  虽然姚明求战欲望强烈,此前甚至表示3月初将可以重新上场,但昨日火箭主帅范甘迪明确表示小巨人的伤势恢复得并不乐观。保守估计,姚明复出的时间要推迟到3月底。

  从火箭客场对阵老鹰开始,姚明就参加了球队的训练。球迷已经迫不及待地希望姚明复出,姚明当时也表示自己将在未来的一个星期时间里复出。然而,昨日范甘迪在接受休斯顿当地媒体采访时给期待姚明尽快复出的球迷泼了冷水,“帮助姚明恢复并且起到保护作用的腿部支架已经严重影响到了姚明的灵活性,而且他还没有恢复到他应有的水平。显然姚明还没有做好复出的准备。”范甘迪说道。

火箭队医之前考虑让姚明在三月上旬或者中旬复出,但是从目前的情况看,姚明的复出时间起码要被推迟到三月底。记者 杨三洲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