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足总指控女皇公园巡游者 打人教练或有牢狱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08: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8日电新京报报道,英冠球队女皇公园巡游者的官网上挂着一条新闻:因为日前在一场友谊赛中上场和中国国奥队发生冲突,预备队主教练理查德·希尔面临英足总指控。

  2月7日,中国国奥队和女皇公园巡游者发生斗殴事件,此事影响很大。英媒体有评论文章认为中国队处理此事的积极态度,和欧洲赛场上最近出现的不少球场暴力事件促使英足总“醒悟”。

  北京时间前日深夜,英足总在官网上发表正式声明称,巡游者有不少球员和工作人员参与斗殴,说明该俱乐部缺乏对球员和工作人员的有序约束,致使比赛混乱,并且伴有暴力的、危险的、挑衅行为存在,他们的行为违背了英足总制定的两条友谊赛纪律原则。

  除此之外,英足总还单独对预备队主教练兼一队助理教练希尔提出指控,认为后者不仅没有及时制止冲突,还一直挑衅中国国奥队,并参与殴打对手。斗殴事件发生第3天,希尔被当地警方逮捕,不过他很快便被保释出来。目前当地警方也正在调查该事件,如果罪名成立,43岁的希尔将面临最多5年的牢狱之灾。

  女皇公园巡游者俱乐部称不会就此事发表任何声明,也不会透露英足总和警方的调查进度。(郑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