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跆中心要助陈中力拼奥运三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07:25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记者 辛明

  “我们要帮助陈中实现奥运金牌三连冠的梦想!”今天,国家体育总局拳跆管理中心副主任赵磊在北京跆拳道世界锦标赛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为了备战2008年奥运会,包括陈中、罗微两名奥运冠军在内的中国跆拳道队正在积极备战,而他们实现奥运夺金计划的第一道门槛,就是将于5月17日至22日在北京昌平体育馆举行的跆拳道世界锦标赛。

  据悉,本届世锦赛吸引了包括奥运冠军、世锦赛冠军和洲际赛事冠军在内的多名世界顶尖好手参加,其中有英国高手史蒂文森和有“伊朗战神”之称的哈迪。“我相信,2008年奥运会的冠军将全部出自本届世锦赛。”赵磊说。

  中国

跆拳道队渴望在奥运会上夺金,本次世锦赛正是他们备战的重要环节。为了在本届世锦赛上实现“女队金牌超过1枚、男队实现金牌零的突破”这一目标,拳跆中心将于4月在山西晋城举行全国锦标赛暨世锦赛选拔赛。而只有成为参加世锦赛的8男8女中的一员,才有可能代表中国参加2008年奥运会。

  本报北京2月27日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