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冰国手死于非命 新婚4个月丈夫成唯一嫌疑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5:24  厦门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根据韩国媒体报道,日前,前韩国女子冰球国手李某被发现死于非命。李某的丈夫金某是惟一的嫌疑人,据警方调查,李某被害的时候才刚刚结婚不过4个多月。

  李某的身份引起了韩国媒体的关注,她本是朝鲜人,2004年7月从朝鲜秘密潜逃至韩国定居,此后代表韩国冰球队出征过2005年的新西兰世界女子冰球锦标赛,一直到2006年3月退役。

  本月13日凌晨4时左右,金某在光州自己的家中和晚归的妻子发生了争吵,进而爆发了肢体上的冲突,他不小心卡住李某的脖子导致对方窒息死亡。金某对自己的妻子常常酗酒晚归早就心存不满,当天失手杀死妻子后,他把李某的尸体放在家中的壁柜长达5天,直到18号凌晨1时才用旅行袋把尸体运到极乐江边掩埋。作案后金某就处于极度焦虑的状态之中,几次想过要自杀,最终在亲友的劝说下,他于25日晚向当地警方自首,并交代了自己杀妻的罪行。在他的供述下,警方才找到被掩埋的李某的尸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