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劲松:摔得想爬都爬不起来 幸好没引起老伤复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1:1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CBA季后赛第二轮八一双鹿对浙江万马的比赛中,八一队老将张劲松在篮下上篮时,被浙江队身高马大的中锋科尔曼推倒,重重地摔在地上,随后被抬下场,并送往医院进行检查治疗。从电视的特写镜头上看,倒地后的张劲松表情十分痛苦。但他究竟伤得如何,能否出战接下来的比赛,为此记者拨通了张劲松的电话。

  拼命三郎张劲松一接电话就告诉记者,他被摔得不轻,并幽默地说:“像张肉饼一样,被撂倒在那儿了。”听得出来,躺在病床上的他情绪还不错,但随即张劲松又说,“现在浑身哪儿哪儿都疼,走路、翻身、躺着都疼,暂时只能躺在床上养伤。”

  在问及能否参加接下来的比赛时,张劲松憨憨地说:“不知道,因为要看恢复情况,现在是不行。”继而他告诉记者幸好摔的不是腰,而是胯部,否则老伤一犯,恐怕接下来的情况就会变得更加复杂了。他向记者表示,如果上不了场,他也想跟着全队一起转战客场,看队友比赛。

  在谈到科尔曼的动作有些恶意成分时,为人老实的张劲松颇有怨言地说:“他不是正常的盖帽,盖帽应冲球去,而他是用胳膊推的我。”“难道你倒地后没想到要找他‘理论’吗?”记者原本想听一下倒地后的他在瞬间的反应,以及球场老将是怎样有理智地处理这种过分冲撞的,但张劲松的回答却是“摔得我想爬都爬不起来”。此话言简意赅地反映出张劲松当时被摔的有多狠。他告诉记者,接下来的比赛就要看他的恢复及医生复查的结果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