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乌龙送礼 尤文图斯艰难击败摩德纳领跑意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08: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王2月27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意大利足球乙级联赛中,尤文图斯客场1-0击败保级球队摩德纳,以46个积分重新领跑意乙,领先第二名的那不勒斯2分。

  摩德纳比尤文图斯实力差距较大,而这场比赛则成为了摩德纳门将弗雷佐利尼的表演赛。第11分钟尤文图斯获得角球机会,弗雷佐利尼化解了一个乌龙球,随后内德维德的远射也被他扑出。第28分钟尤文险些破门,特雷泽盖射门被挡,卡莫拉内西近距离补射被弗雷佐利尼飞身化解。随后他有如神助般化解了皮耶罗的必进之球,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0-0结束上半场。

  双方易地再战,

尤文图斯依旧控制着场上局面,对主队形成围攻之势。第76分钟特雷泽盖的射门再次被弗雷佐利尼化解,摩德纳门将真是有如神助。第80分钟尤文球员布姆松的射门被主队在门线解围。第86分钟,全场狂轰滥炸的尤文图斯终于打破了僵局,博季诺夫边路传中,后卫森图里奥尼忙中出错自摆乌龙,攻入了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最终尤文图斯1-0击败摩德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