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土伦杯分组结果揭晓 杜伊将挑战旧主加纳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03:3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詹立)法国土伦杯赛的分组和赛程日前揭晓,国奥将与杜伊以前执教过的加纳队、荷兰队以及葡萄牙队同分在第二小组。

  土伦杯是近十年来中国青年军的福地,从健力宝青年队开始,历届国青在土伦杯上的成绩和表现都让球迷颇为欣慰。由于本届赛事恰逢被安排在6月30日开始的加拿大世青赛之前进行,又成为世青赛之前绝好的练兵机会。不过,经过协商,此次中国队不会派U20国家队参加,而是由杜伊带领国奥队参赛,这样,杜伊就碰巧和旧主加纳队相遇了。此前,杜伊带领加纳国家队参加了德国世界杯,他虽然没有负责加纳青年队的工作,但对几位年轻球员也有一定的了解。

  本届土伦杯将于5月31日开战,德国队、

日本队、科特迪瓦队以及东道主法国队被分在第一小组中,每个小组头两名出线,获得参加半决赛的资格。在上届杯赛中,中国国青队获得了第4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