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运志愿者报名突破32万 志愿者人数将创下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5:53  沈阳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北京奥运志愿者报名突破32万志愿者人数将创下纪录

  

北京奥运志愿者报名突破32万志愿者人数将创下纪录

  张文魁 摄

  “32万!”看着刚刚统计出来的奥运志愿者报名数据,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筹备组的小刘非常兴奋的说:“在接受报名表时就感觉人很多,没想到大家的热情这么高。”据组委会统计,截至2月初,北京地区报名奥运会志愿者总人数已达25万人,其中在京社会各界人士共7万人,占北京地区报名总人数的29%;高校系统共有18万名在校师生通过学校内部报名,占北京地区报名总人数的71%。此外,京外省区市报名总人数目前也达到了7万人,总报名人数已经超过了32万。

  即将在中国举办的第29届奥运会赛会志愿者人数将创下奥运历史上一个新的纪录,届时,北京将招募7万赛会志愿者参加

北京奥运会,3万赛会志愿者参加残奥会。在已经报名的奥运志愿者当中,风华正貌的高校学生是主力军,不过其中也不乏年过花甲的老人和擅长外语的外企职员,据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北京共有4000多名外企员工通过申请志愿者程序,进入奥运志愿者人才储备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