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实力不如人仍要争取赢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4:59  新民晚报

  连续两场输给卫冕冠军广东队后,上海男篮主教练李秋平仍不气馁。他昨天赛后说:“尽管在实力上不如对手,但我们还是要珍惜难得的季后赛机会,下一个主场还是要全力以赴地拚,力争能赢一场。”

  李秋平说:“这两场比赛我们的阵容变化是成功的。首节不上外援,主要是考虑到我们的人员配备有欠缺,只能在第一节用本土球员先顶一下,争取在两节双外援阵容时能将比分追上,然后拚最后一节。这两场比赛双外援阵容都取得了比分上的优势,使得比赛的胜负到最后一分钟才见分晓。”李秋平对昨天的输球感到非常可惜。“我们在比分接近和反超时总会出现这样那样的失误,不是上篮不进,便是传球失误,机会没有把握好。”

  他对上海队昨天的防守总体上感到满意。“能将广东队的得分控制在91分,很不容易。但我们最后几分钟的联防没守好,被朱芳雨连续投中三分球,造成了最终的失利。刘咏和彭飞这两名球员太年轻,经验和能力上有欠缺。”

  李秋平认为昨天失利的主要原因是篮板控制不好。“篮板输了15个,比赛就很难打,我们的进攻次数要比对方少很多。主要是我们顶抢这一环节做得不好,后场篮板漏了太多,给了对手很多二次进攻的机会。”

  本报记者王志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