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联赛小组赛结束 天津队半决赛客场恶战八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3:41  中国新闻网

  昨天,全国女排联赛小组赛全部落幕,A组的天津女排直落三局,客场轻松击败南京部队女排,最后名列小组第二,同组的卫冕冠军辽宁队名列第一。B组的八一队和江苏队分列第一和第二位,天津队将客场与八一队在半决赛中交锋,辽宁队将与江苏队争夺决赛权。

  力争大胜对手的天津队凭借稳定的发挥一路领先,以25:17的较大优势轻松赢得首局比赛的胜利。次局的比赛成为了天津队的表演,凭借攻防的稳定发挥,以25:8的悬殊比分再下一城。

  第三局,南部队状态有所回升,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天津队仅以16:15的微弱优势领先。天津队在最后阶段抓住机会连续得分,以25:21获得胜利,从而以3:0完胜南部队。尽管天津队没能在小分上赶超辽宁队,但她们的表现仍值得称道。

  至此,

女排联赛预赛阶段的小组名次全部排定。A组的辽宁女排和天津女排均获得了13胜1负的佳绩,辽宁队小分较高排名首位,天津队屈居次席,山东、河南、南部、北京、河北和
南开大学
分列第三至第八位。B组的八一女排以11胜3负排名第一位,江苏女排以10胜4负位列次席,浙江、上海、四川、福建、云南和广东分列第三至第八位。 (记者王靖)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