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里无大碍换装捧奖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2:45  新闻晚报
□记者俞炯

  晚报讯 切尔西上下对于特里伤情的担心冲淡了球队最终捧杯的心情。好在经过医院的救治和检查,一个多小时后特里就从医院回到了球场,甚至还参加了队友们的庆祝活动。

  门将切赫曾经遭遇过类似的头部伤情,赛后他谈到特里的受伤仍然心有余悸,“当时我那次受伤也许是球场上体验过的最糟糕时刻,因为我根本不记得自己的伤了。我希望特里会一切都好,我希望这是他最后一次受伤。”

  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德罗巴也是心情复杂,“今天感觉很奇怪,我们赢了,得到奖杯很高兴,但我们也感到害怕,因为当时看到特里躺在地上,我们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现在想得更多的是特里而不是奖杯,这很难承受,因为特里被踢的时候,我和他只有一米远。但我们看到了特里的坚强,这就是为什么他是我们的队长,这就是为什么他是最好的!”

  在领奖仪式上,副队长兰帕德代替特里举起了奖杯,赛后他说,这个冠军是给特里的,“当特里倒地后,我从他脸上就能看出伤情有多严重。赢得冠军是为了特里,如果可能的话,我们要把奖杯带到

医院里去,因为我们是一个团队。”

  不过显然已经不需要了,没过多久,特里就从医院中离开,回到了加蒂夫千年球场,并且穿上西装,加入到庆祝胜利的队友当中。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