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医否认姚明很快复出 小巨人回归时间仍未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0:47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片:姚明为球迷签名。中新社发 邱江波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在前日

火箭与老鹰队的比赛中,人们不仅在训练场上看到姚明熟悉的身影,而且意外而来的“已经恢复90%”的消息也着实让“姚迷”们惊喜不已,但
火箭队
的医师们对此非常谨慎,并表示现在无法确定姚明的复出时间。

  前天姚明已经开始了简单的恢复性训练,虽然他的右腿还稍显行动不便,但他还是积极地告诉记者们,他做好了能在7天至10天内出赛的准备。这正是火箭和“姚迷”们等待多时的好消息。

  但昨天火箭队队医琼斯否认姚明将很快复出,他说:“姚明自己感觉很好,可是我们不能那样做,医生们也不能因为他感觉不错,就轻易决定他的复出时间。只有等他完全好了才能上场。”他表示,姚明所说的7至10天内复出也只是一种想法。

  “我认为姚还是能确定自己训练的时间表的。只要姚准备好了,他就随时可以出赛。火箭队始终留着他的位置。”教练范甘迪显然很急切地希望姚明归队,这是可以理解的。毕竟姚明还需要一段时间了解球队增加的新战术,才能与火箭重拾夺冠的希望。(实习生 杨静怡)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