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做客奥兰多 麦蒂旧主面前“玩”魔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08:0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火箭队今天继续客场之旅,他们将做客奥兰多的水屋中心,迎战麦蒂的老东家魔术队。火箭过去四次做客奥兰多都赢得胜利,在两队的过去八次交锋中,他们也取得七胜。

  自从麦蒂转会火箭队后,他们每次做客奥兰多时,人们的最大关注点就是麦蒂的回归,因为他在效力魔术队的四个赛季里两次当选得分王。这一次回到奥兰多,麦蒂有更大的取胜动力,这都是因为火箭队在上一场比赛中,经历了一场难堪的败仗。职业生涯中麦蒂曾经与魔术队交锋11场,他场均只有14.3分入账,今天他必须要有更好的发挥。自从姚明受伤后,麦蒂已经14次至少拿到30分。

  巴蒂尔在亚特兰大的发挥让人有些失望,他未能遏制鹰队的主要得分手约翰逊,今天他将面对希尔或者特科格鲁,这两位魔术球员最近的发挥都不是很好,相信巴蒂尔的防守压力会减轻不少。

  作为联盟防守最出色的球队,

火箭队让联盟攻击力最差的鹰队得到105分,这是他们兵败亚特兰大的主要原因,因此
火箭队
今天要想取胜,必须在防守中有更好的表现。

  火箭队目前排名西部第五位,与第四位爵士队的差距已经拉开到两场半,如果想拿到季后赛首轮的主场优势,他们就必须要把握住每一个取胜机会,不能再轻易输给联盟中的“弱队”。

  魔术队目前已经遭遇三连败,但是全明星

中锋德怀特·霍华德的表现却相当出色,在姚明继续缺阵的情况下,火箭的内线将面临考验。(张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