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对肌肉张劲松被撞飞 软组织挫伤下场肯定能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03:50  都市快报

  

张劲松这一倒让人揪心 记 者 韩 丹 摄

  什么是季后赛?万马小将罗智的回答很直接:输了就回家了。在这种输不起的比赛中,双方球员、教练和场外的球迷,展开全面对抗。

  

义乌报道 走进球员通道前,拿下16分和17个篮板的科尔曼对着呼喊他名字的义乌球迷紧了紧他的肱二头肌,这场比赛也无时不刻充满了肌肉的碰撞。

  第二节,刚刚替换萨马基上场的科尔曼争抢前场篮板时,和八一队后卫王中光并排倒地,他120公斤的身躯在地板上发出了巨大的声响,而正准备起身的王中光又翻身压到了科尔曼的身上,这个举动激起了主场球迷的不满。

  双方肌肉间的碰撞并没有结束。第三节八一队“拼命三郎”张劲松的那次倒地,让所有人着实紧张了半天。“当时我看到内线比较空,就拿球突了进去,没想到科尔曼一下冲过来补防,我也来不及躲了,就一下撞上了。”持球突破上篮的张劲松在空中撞上了科尔曼的手肘,顿时失去重心,后仰着平摔到地板上。一分钟过去了,他趴在地板上没有动弹,主裁判想让他先回球队席治疗,尽快恢复比赛,八一队队医摸了摸老张的腰椎,摇头说:“他动都不能动啊。”担架来了,可是张劲松连翻身的动作都做不了,在地上蹲了一会后,侧着身子艰难地移上了担架,直接被送去

医院检查。

  “张劲松的受伤对我们是一个重大损失。”赛后,还不知爱将伤情的阿的江语气凝重。不过,张劲松还是从医院传来了好消息:“医生检查过了,只是软组织挫伤,下场比赛我肯定会打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