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九球经典赛】潘晓婷闯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01: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刘静涛)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中国的九球小天后潘晓婷在美国卡罗来纳女子九球经典赛中连胜凯莉·费雪和提芬·尼尔森,以5连胜的战绩闯进了四强。

  潘晓婷昨天一共进行了两场比赛,并以9比4战胜了提芬·尼尔森闯进四强,不过对于她来说,昨天最为艰苦的一战,是16进8与凯莉·费雪的比赛。进入16强后,经典赛的赛制改为单败赛制,只要输了一场比赛,就会被淘汰出局,因此比赛开始之后双方都显得很谨慎,而不知道是不是太紧张的原因,潘晓婷开局的发挥并不是很理想,以4比5落后的时候,她为自己叫了一个暂停,但重新开始比赛之后她仍然没有摆脱劣势。

  比赛进行到第14局,潘晓婷已经以6比8落后对手,情况已经非常不利,潘晓婷在第15局顶住了压力,开球之后顺利打光了台面上所有的球将比分追成7比8。第16局,费雪开球不成功,被潘晓婷抓住机会一鼓作气清台,追成8平。最后的决胜局,潘晓婷没有再放过机会最终以9比8逆转取胜。

  今天,潘晓婷将在半决赛中对阵薇薇安·薇拉蕊,这是她在本次比赛32进16时曾经战胜过的对手,另一场半决赛将在埃里森·费雪和金佳映之间进行,两场比赛的胜者将会师决赛。潘晓婷说,自己目前没有时间想太多东西,“进八强的比赛确实给我惊出一身冷汗,因为开始时对于胜负想得太多,发挥不好。所以现在想得太多会影响比赛,我只是想打好每一场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