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季后赛客场落败万马 王中光动作引球迷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18: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义乌2月25日电(记者方清源)浙江万马电缆在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迎来了季后赛的首个主场,以88:84取得了对阵八一队这场火药味十足的德比之战的胜利。

  一开场万马便打出了一个7:0的小高潮,给曾于23日季后赛首轮在宁波主场以86:82击败万马的八一队一个"下马威"。之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但万马一直将比分优势控制在10分左右,并以33:26拿下了第一节。第二节开始仅三分半钟,八一就把比分差距拉小到了4分,蒋兴权迅速叫了一个暂停,并以5号外援科尔曼换下了34号外援萨马基。距离第二节比赛结束还有6分35秒时,八一队4号王中光和万马5号外援科尔曼争球时同时摔倒,王中光在起身前将压在身下的科尔曼故意进行滚压的动作(记者亲眼目睹)引起了全场球迷的强烈不满,并高呼“黑哨!黑哨!”“王中光,下去!”之类的口号,但裁判并未做出任何判罚,此番情景让记者联想到了今年1月12日浙江万马常规赛阶段主场与福建浔兴的比赛后几乎引起的球迷骚乱。48:40,万马以8分优势艰难地获得了上半场的胜利。

  下半场进行到距离第三节结束还有8分17秒时,八一队13号张劲松在上篮时被万马5号科尔曼盖帽后仰面摔倒在地后不起,导致比赛中止了数分钟。之后阿的江用6号莫科替换下张劲松继续比赛,但无奈八一频频命而不中,只能眼看万马重新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第三节后64:55的比分让万马胜利在望。比赛到了第四节激烈程度依然不减,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0分06秒时,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还几乎因为一个出界球的判罚与裁判发生激烈争执,八一队也开始对万马进行全场紧逼,一度打乱了万马的进攻节奏,并趁机在最后一分钟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了1分。但最终八一未能上演翻盘奇迹,以84:88落败。

  双方首发阵容:

  浙江万马:4号丁锦辉8号刘维伟11号王楠12号陈磊34号萨马基

  八一双鹿:4号王中光6号莫科9号陈可11号李楠14号王治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