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联赛重塑新形象 捐赠价值600万广告支持公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18:14  中国新闻网

  

中超联赛重塑新形象捐赠价值600万广告支持公益

  二月二十五日,中国足协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中超联赛将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发起并组织实施“温暖中国——贫困肿瘤患者救治活动”,这也标志着二零零七年中超联赛的全面启动,但冠名依然未定。图为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右)、中国足协超级联赛委员会秘书长郎效农(左)等在启动仪式上。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二月二十五日电(记者 沈晨)中超联赛新赛季新气象——在尚未确定冠名赞助商的情况下,中超联赛今日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价值六百万元人民币的联赛广告,以支持“温暖中国”等公益事业。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同时授予国脚李金羽与杜文辉“温暖大使”称号。李金羽、杜文辉将同其他驰骋中超赛场的球员一道,“用行动帮助弱者,用爱心温暖中国”。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秘书长王汝鹏介绍说,“温暖中国”是一项大型的社会公益活动。目前,中国有二百万左右的肿瘤患者,其中农村以及贫困人群占了很大一部分。“温暖中国”活动的目的,就是帮助这些贫穷的肿瘤患者,让他们得到免费的救治。

  上个赛季的中超联赛血腥味十足,让人不堪回首。大连实德队球员权磊、原青岛队队长马永康等先后被殴打或砍杀,其中权磊身中十八刀,险些丧命。

  新赛季前,中超联赛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支持“温暖中国”等公益事业,以期重塑联赛新形象。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荃表示,中国足协及中超联赛会继续鼎力支持公益事业。

  中超联赛新赛季将于三月三日揭幕。由于上海

申花与上海联城俱乐部合并,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将有十五支球队参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