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年退出网坛告别单身 小克确定婚期在今年7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15:33  中国新闻网

  

本命年退出网坛告别单身小克确定婚期在今年7月

  小克与男友林奇 来源:京报网

  7月是个美丽的季节,当然对于克里斯特尔斯来说更加美丽,因为她已经决定在今年7月14日下嫁美国的篮球选手布莱恩·林奇。先后赢得32个单打冠军头衔,总收入超过1500万美元的小克并不觉得自己放弃网球洗手做羹汤是件遗憾的事情:“我得说,我热爱网球,可有个美满的家庭能让我成为一个更加幸福的女人。”

  和海宁并称为比利时双姝的克里斯特尔斯在网坛的成绩相当辉煌,不过为了家庭,小克将在今年年底退役,她将不参加法国

网球公开赛,并集中精力参加
温网
。目前排名第四的小克毫无留恋地宣布:“我们将在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结束后,7月14日结婚。在最近的一段时间中,我一直忙于此事。而我将在今年年底退役,过上家庭主妇的生活。我一直在期盼着那一天的到来。”

  和小克相比,林奇平凡得多,他目前在比利时的篮球俱乐部布雷队打球,这个俱乐部所在的小镇是克里斯特尔斯居住的地方。他们两人在去年4月相识以后迅速堕入爱河。虽然老外没有本命年这样的讲究,不过按照中国人的说法,1983年6月8日出生的小克也是个属猪之人,本命年退出网坛,嫁做人妇,经历人生如此大的改变,希望小克能够找到自己想要的幸福。(记者刘晓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