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球迷争睹齐达内风采 头顶烈日观看慈善义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10:43  中国新闻网

  

泰国球迷争睹齐达内风采头顶烈日观看慈善义赛(图)

  北京时间2006年七月十日零晨(德国当地时间七月九日晚),第十八届世界杯决赛在柏林奥林匹克球场打响,意大利在一百二十分钟内一比一战平法国,并在点球大战中五比三胜出,第四次夺得世界杯。加时赛中,齐达内威胁极大的头球被布冯化解,但他此后头撞马特拉齐胸口被罚下,以最意外的方式终结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为一睹世界足坛巨星齐达内,成千上万的泰国球迷24日顶着烈日聚集到清迈。

  虽然三度当选“

世界足球先生”的齐达内已经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赛后挂靴,但一场为
艾滋病
儿童募捐的慈善足球赛把这位34岁的法国人带到了泰国,也把众多狂热的泰国球迷吸引到了清迈的体育场。

  比赛于当地时间下午4点才开始,但知道一票难求的哈恩阔特早上9点就加入了“排队大军”。这位20岁的护士学校学生说:“亲眼见到这位超级球星是一生只有一次的机会。”

  众多没有票的球迷爬到了树上,站上了墙头,还要忙着用相机拍下珍贵一刻。当齐达内在众多安保人员的簇拥下绕场而行时,一些球迷开始高喊:“我们爱齐达内!”

  “退役后的生活很精彩,”齐达内说,“我可以做很多其他事情。”世界杯决赛上顶倒

意大利队后卫马特拉齐的“头槌事件”并没有影响齐达内的超高人气,他不仅是法国国内民意调查中本国最受欢迎的名人,在到访孟加拉国和阿尔及利亚等地时也都造成了不小的轰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