缩水令将新军堵在门外 郝国华:CBA下赛季不扩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10:3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就CBA下赛季将扩军到18队的说法,记者日前采访了CBA联赛办公室主任郝国华,郝国华说:“下赛季的赛制还没确定,国家体育总局要求联赛缩短时间,怎么还会扩军呢!”

  刚从美国观摩完NBA全明星赛的郝国华说:“即使扩军,也要在2008年之后,而且不是说扩就扩,要按俱乐部准入标准进行验收,并且要经过联赛委员会讨论决定。”郝国华还透露,春节前,篮管中心曾开会讨论研究了下赛季的赛制,一种是继续执行本赛季的比赛办法,南北不分区;另一种是恢复上赛季南北分区的比赛办法。无论实行哪种赛制,前提是要充分保证国家队备战奥运的训练。郝国华最后表示:“估计在本赛季结束后研究下赛季赛制,而且要经过联赛委员会讨论通过后,再上报国家体育总局审批。”(王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