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马主场摆擂台再战八一 罗智:比赛结果很难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02:20  都市快报

  ■CBA季后赛

  本报讯前天,主场作战的八一在万马身上抢到首胜,但最终的4分分差让两队之间的CBA季后赛第1轮的第2场较量更有看头。今天下午,双方将擂台转移到义乌,好戏接着上演。

  “和八一队打了之后,感觉差距也没那么大,还是有希望赢球的。”虽然第一感觉是输球的遗憾,但是经历了比赛的过程后,罗智对5局3胜的季后赛对决反而燃起了信心,“回到义乌,我们有主场球迷的支持,这场球的比赛结果很难说。”

  万马队本赛季常规赛曾经在主场以93∶79击败过八一,但那场比赛王治郅和李楠两员大将都没有出场,这次要在同一地点复制胜利,万马必须变得更强。上一场全队过多的失误和两位新援还不够默契的配合是万马主帅蒋兴权要急于解决的课题。

  同样要解决问题的还有八一队,昨天下午他们在梅湖体育馆进行封闭集训,安保人员将球场入口堵得严严实实。上一场想扩大防守区域却输了24个篮板球;想让主力轮休,替补队员进攻能力又跟不上,着眼于

总决赛的八一队已经没有太多时间,也只有在比赛中边打边改。

  本赛季第四次相遇,对双方来说都不再有秘密可言,遭遇战里双方必然拼得火花四射。下午3点半,

东方卫视将对此战进行现场直播,万马俱乐部同样欢迎球队的支持者们到
义乌
现场去看球,今天中午12点半,免费球迷大巴还将在省体训一大队门口恭迎各位铁杆球迷。(楼 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