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篮回到主场再战南钢 主力后卫因病缺席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02:20  济南日报

  本报2月24日讯(记者 张清晨)CBA季后赛首回合失利的山东黄金男篮,今天中午11点多乘机返回济南,下午不顾舟车劳顿又在省体育中心篮球馆进行了训练。明晚19:30,黄金男篮将在省体与江苏南钢队进行第二回合的较量,虽然两队实力上存有一定差距,但是山东男篮将士均表示要在这场比赛中拼尽全力。

  两队第一回合较量于2月23日在江苏主场进行,结果,江苏队凭借绝对的内线优势以128:116胜出,当家球星唐正东拿下36分和14个篮板,是此役获胜的最大功臣,外援卡洛斯也砍下了33分和10个篮板;而山东队方面,外援图科和拉米扎纳联手抢下52分和14个篮板,此外三驾马车王刚、孙杰、陈晓东也贡献48分,不过,在面对唐正东的内线时,山东队屡屡受挫,攻防都发挥不出有效的作用,尽管他们始终没有放弃,但最终还是无奈地接受了失败的事实。

  今天下午4点,山东队一行来到省体育馆进行训练。虽然输了球,但是队员们的状态还是保持得比较不错。训练中,主教练巩晓彬主要演练上一场吃了大亏的内线,随后又着重演练了远投和短传配合战术。看得出,山东队希望凭借速度撕开对手的防线,而一旦内线无法打开,远投将是山东队的最后“杀手锏”。因为扁桃体发炎,主力后卫孙杰缺席了训练,不过,据队医透露问题还不严重。

  山东黄金

男篮老将侯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承认双方实力上存在一定差距。他说:“上一场比赛我们对江苏队几名主要得分手的防守不是很理想,此番回到主场,
山东男篮
在比赛中肯定会拼尽全力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