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自称:已经恢复9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00:54  新闻晨报

  晨报讯姚明日前表示,自己的状态已经恢复了90%,希望能够在7-10天内做好准备复出参赛。不过他也承认,这只是他在球队状态不佳的情况下个人的积极想法,真正要获得上场比赛的许可,还要等待医生的诊断,那可能需要更长时间。

  “作为球员,我当然是急着回到球场重新参加比赛,”姚明说,“坐在场边替补席上观看球队比赛,那种感觉总不是很好。”

  姚明认为,这次受伤之后的整个恢复过程太慢了,不过他也表示,“我知道医生们有他们的责任,医生们要确保每个人都真正康复,并且在恢复参赛后不会再次受伤。”

  球队做客亚特兰大,姚明也随队一同前往,他戏称这是为了得到客场津贴。“我参加了投篮练习,这能让我更快地找到比赛状态,作为穆托姆博的替补来了解球队的战术,我要学习缺阵八周时间里球队增加的新战术。”姚明补充到。

  23日,赛前姚明在比赛馆进行了恢复训练。姚明的这一举动表明,他的恢复训练已进入到寻找赛场感觉的阶段。

  在教练的协助下,姚明练习着各种姿势的投篮,灰色的

球衣被汗水浸透了大半。他那受伤的右腿戴着特制的护腿,行动多少还有些不便。他此前表示,他要戴着这个护腿打一阵子比赛,现在要做的就是尽快适应这个大大的护腿。

  去年12月23日

火箭与快船的比赛刚打了不到6分钟,姚明的右腿胫骨出现骨裂。当时,医生诊断姚明至少要休息6周,可至今他已休息了9周,错过了27场比赛。按他本人的计划,他准备在3月初重返赛场,但
火箭队
还要视他腿伤的恢复状况才能决定他何时出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