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集体发威基德网中最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00:54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爵士队与网队23日战胜了各自对手。不过,前者的战役体现出团队力量的强大,后者的比赛则突出了个人英雄的不凡。

  在客场挑战掘金队的比赛中,爵士众将集体发威,第三节时曾领先对手21分之多。虽然掘金队的明星球员安东尼和埃佛森频频得手,最终分别拿下36分和33分,也无法阻挡5人得分上两位数的爵士队以114:104获胜。

  在新泽西,主场球迷不仅品尝了网队以109:96击败国王队的胜果,还见证了老将基德实现其NBA职业生涯的第84个“三双”。带着肋骨的伤情,基德全场贡献了22分、13个篮板球和10次助攻,这也是他本赛季第九次完成“三双”表演。网队则结束了三连败。

  开拓者队和超音速队当日都是以一分之差落败,前者以102:103主场不敌灰熊队;后者以97:98客场负于黄蜂队。

  麦迪拿到37分,可

火箭队还是以99:105败给了老鹰队。这是火箭客场与老鹰交手28场中输掉的第20场。火箭主帅范甘迪怎么也想不通球队为何总在亚特兰大输球。

  虽然主教练在第一节后半段因出现感冒症状离席,山猫队球员还是以102:87战胜了来自费城的同行。做客的76人队自始至终未给对手制造太大麻烦。

  同日,

森林狼队以104:116负于太阳队,遭遇三连败;虽然队中头号得分手柯里哑火,但尼克斯队还是以95:93战胜了到访的雄鹿队;猛龙队以110:88力克
步行者
队;魔术队以89:94不敌活塞队;公牛队以105:90击败奇才队;湖人队以122:96大胜凯尔特人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