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女子网球赛:海宁毛瑞斯莫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4日15: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祁冬报道:迪拜女子网球公开赛半决赛今晨结束,海宁和毛瑞斯莫分别击败对手,将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

  头号种子海宁此前曾三次在迪拜捧杯,还保持着14场连胜的纪录,但在对3号种子库兹涅佐娃一战中,这个纪录差点被终结。很快进入状态的库兹娃,在首盘抓住海宁发球不佳的机会,接连破发后以6比1轻松拔得头筹。第二盘,海宁渐渐找回节奏,在关键的第10局破掉了库兹娃的发球局,将比分扳平。决胜盘,库兹娃在海宁连串直接得分球打击下逐渐崩溃,失误越来越多,最后竟一个发球局也没保住,以0比6惨败。

  二号种子毛瑞斯莫则轻松晋级,在首盘就压制住塞尔维亚名将扬科维奇的攻击火力,以6比2拿下。扬科维奇左膝受伤,不得不宣布退赛,让毛瑞斯莫轻松获得决赛权。这是毛瑞斯莫今年第二度打入决赛,上周她在安特卫普女子赛上击败过克里斯特尔斯。在去年的澳网和

温网女单决赛中,毛瑞斯莫都击败了海宁,还打破了以往对海宁的连败纪录。

  

迪拜女子网球赛:海宁毛瑞斯莫争冠

  扬科维奇(左)受伤让毛瑞斯莫(右)轻松晋级(本报专稿)

  (Robby/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