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有望今定冠名 申花新老板朱骏投桃报李做媒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4日13:02  城市快报

  在爱福克斯肯定不会继续冠名中超联赛之后,足协再次面临“裸奔”的窘境,有没有冠名对于联赛能否顺利进行将起到至关重要的影响。此前,有消息表明足协将在今天公布中超冠名,对此足协官员不置可否,并不肯透露今天会议的内容。

  在经历了“裸奔”之后,上赛季中超联赛冠名“爱福克斯”,当时爱福克斯与中国足协签订了数年合同。然而,由于该公司的产品未能得到信息产业部批准,致使该公司进军中国市场的计划夭折,于是冠名中超的计划也随之搁浅。此前,中超经历了无冠名的尴尬,那种滋味无疑让人难受,如今这种情况再度卷土重来,不免让人心有余悸。中超冠名是否抢手,这在某种程度上体现出的是商品具有的价值,无论是为了自身经济利益还是从维护联赛形象出发,足协都在竭尽全力寻找主冠名商。

  此前,有消息表明,目前足协已经搞定了中超冠名商,而上海

申花队的新任老板朱骏从中起了很重要的作用。作为交换条件,足协很爽快地就同意了申花和联城的合并请求,朱骏也在很短时间内发挥自己商业领域内的作用,为足协寻找到了主冠名商。目前,足协还没有正式上班,一位官员在接受采访时对冠名问题不置可否,这似乎说明了主冠名已经搞定。在过年之前,足协就已经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今天将召开发布会,内容就是中超冠名的发布会。有消息表明,此次会议上除了将公布联赛主冠名之外,足协还将同意西安国际、上海申花与
辽足
3支球队股权转让的重大问题,这些问题如果都能够敲定,无疑将预示着新赛季中超迎来了一个不错的开门红。记者申炜/城市快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