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刘华娜意外落选 中国女足竞争变得更为激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4日11:5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申伟)为备战即将开始的欧洲拉练以及阿尔加夫杯的比赛,中国女足日前在北京重新集结进行训练。令人意外的是,陕西球员刘华娜竟然落选大名单。

  由于马良行离队,王海鸣暂时成为中国女足的代理主教练,在此情况下,王海鸣对中国女足进行了比较大的调整,陕西球员刘华娜一直是王海鸣比较喜欢的球员,但是这次的落选让她本人也感到意外。与她同时落选的球员还有王丹丹和岳敏等人。不过作为球队补充的新鲜血液,这次集训还有多名新人入选。

  对于部分球员落选,王海鸣认为这些球员不同程度都存在一些缺点。要想再次入选国家队,就必须要全面提高自己的能力。同时他认为,随着多名新人的入选,

中国女足球员的竞争将变得更为激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