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尼亚主场关四个月禁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4日11:36  东方早报

  据新华社罗马电意大利足协纪律委员会22日宣布,卡塔尼亚队主场马西米诺球场被停用四个月,直至本赛季结束。

  在本月2日意甲联赛卡塔尼亚队主场对巴勒莫队的比赛中,因主队球迷发生骚乱,导致一名警员身亡、多人受伤的悲剧,此后这个球场一直被停用。卡塔尼亚俱乐部本来希望关闭球场的时间能够短一些,虽然未能如愿,但意大利足协减少了对他们的罚款,经济处罚从5万欧元减少到2万欧元。目前,卡塔尼亚俱乐部尚未决定是否就意大利足协的判罚提出上诉。不过,由于此前主场发生的骚乱过于严重,加上本队球迷鱼龙混杂,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卡塔尼亚俱乐部不会上诉。

  由于主场被停用,卡塔尼亚队在本赛季余下的时间里必须选择在中立球场“关门”进行主场比赛。下周日,该队将在切塞纳队主场与

国际米兰队交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