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复仇之战灭热火 诺维茨基31分11篮板建功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4日00:58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莹)北京时间23日,在NBA常规赛上,达拉斯小牛队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队,这也是上个赛季总决赛的“冤家聚首”,结果缺少韦德的卫冕冠军热火队不堪一击,以100比112告负,德州之行遭遇两连败。此战诺维茨基砍下31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堪称小牛队的头号功臣,特里贡献21分,替补球员斯塔克豪斯和哈里斯分别拿下了18分和17分。 奥尼尔独木难支,他最后10投6中得到17分和8个篮板。

  小牛这次胜得非常轻松,开场后就打出11比5的好开局,而热火只有奥尼尔在篮下勉强支撑。进入第二节,特里在热火后场如入无人之境,一人就拿下了16分。下半时开始后,小牛一度低迷,热火终于打出一波9比0,无奈诺维茨基一人连得5分,及时熄灭了热火的反扑。最后一节,热火派出的替补球员倒是有不错的表现,但还是回天无力,败下阵来。

  NBA战报

  奇才109比106国王

  骑士78比84公牛

  仝凌飞/制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