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威特乒乓球赛 中国队独享三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3日09:05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2007年科威特乒乓球公开赛率先进行了女双决赛,中国组合张怡宁/李晓霞配合默契,最终以4:1战胜队友王楠/郭焱,获得本次比赛的女双冠军。在昨天下午的男单半决赛中,马琳以4:1力克德国名将波尔,成功挺进决赛。在决赛中,马琳将对阵队友马龙,后者在另一场半决赛中以4:2战胜王励勤。

  在之前进行的女单比赛中,王楠和郭焱在多哈进入了四强,在科威特她们再次进入四强,李晓霞和牛剑锋却没能重复上周的成功。在1/4决赛上,头号种子选手张怡宁报了在多哈被李晓霞击败的一箭之仇,半决赛将与郭跃相遇。郭跃状态有所回升,以4:1击败了奥地利的刘佳。在下半区,郭焱以4:1战胜牛剑锋;王楠以4:1击败了中国香港的帖雅娜。这样,女单四强被中国队所包揽。

  进入男双决赛的两对组合分别是韩国的李镇权/柳承敏和中国香港的张钰/李静。 (谷 文)

  来源: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