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坏小子废了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3日07:55  潇湘晨报

  

俩坏小子废了巴萨

  

俩坏小子废了巴萨

  贝拉米进球后怒吼,这个坏小子让强大的巴萨尝到了苦头。

  图/CFP

  在诺坎普球队,利物浦能够全身而退就已经是万幸,谁又敢奢望他们能够对巴塞罗那队有所造次?

  在经过了梦幻般的05/06赛季后,巴塞罗那队俨然已经成为欧洲冠军联赛中一座璀璨的冰山。他们那华丽的西班牙技术流风格,冷冷地拒绝一切企图爆冷的奢望。

  但是在今年,巴塞罗那队悬了。这全得怪那两个坏小子……

  谁也没想到,两个在上周还相互大打出手的利物浦球员,竟然联手摧毁了这座看起来几乎无法撼动的冰山。

  本报综合报道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冠16强淘汰赛首回合第二比赛日爆出冷门,卫冕冠军巴塞罗那队主场1∶2被利物浦逆转。贝拉米与里瑟携手为利物浦攻入两球,成了本队取胜的最大功臣。而本场过后,巴塞罗那队的晋级形势也开始变得严峻起来。

  冤家携手上演逆转

  时间回到一周前,位于葡萄牙的利物浦队训练营。

  在酒吧里唱卡拉OK时,贝拉米和里瑟发生了口角。回到酒店后,有“坏小子”外号的贝拉米显然咽不下这口气,他用一根高尔夫球杆狠狠地击打了里瑟的腿。这次斗殴差点把里瑟给废了,甚至连当地的警方也介入了事情的调查。

  这次风波在欧洲都引起了不小的影响。利物浦俱乐部对贝拉米处以8万英镑的z重罚,英国媒体则纷纷预言贝拉米将在赛季末被利物浦清洗。

  但是谁也没想到,在昨天凌晨这场关键的比赛中,主教练贝尼特斯安排贝拉米在这场关键战役首发。更没想到的是,一周前还在肉搏的里瑟和贝拉米竟然联手打进两球,一举击溃了强大的巴塞罗那。

  第14分钟,德科为巴萨首开纪录。但是在上半场结束之前,禁区内后点的贝拉米接任意球头球攻门,巴尔德斯接球脱手。利物浦带着1∶1的平局进入到下半场。

  第74分钟,利物浦发动反击,巴萨禁区内出现混战。马科斯头球后蹭解围失误,贝拉米得球后冷静地送出致命的横传,无人防守的里瑟轻松将球射入,一球奠定胜局。

  “对我来说,我很高兴贝拉米和里瑟贡献了决定性入球,真的很高兴!”主教练贝尼斯这样评价道。

  “我们俩各自进球,这是命运!”

  《坏男孩建功!》这是ESPN对本场比赛的评论标题。欧足联官网将里瑟称为利物浦的英雄,天空体育台则将全场最高分给了贝拉米。毫无疑问,在这个夜晚,这两个人成了球队的英雄!

  “我们俩各自进球,这就是命运!”差点被高尔夫球杆打断腿的里瑟坦率地说道。

  贝拉米则在赛后把风波的责任都推到了媒体头上,“惟一的问题是你们这些家伙(媒体),”贝拉米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我为你们制造了新闻,这是我的过错。”

  贝拉米还暗示媒体过分夸大了这次风波,“你们都清楚我们的领班(贝尼特斯),要是真有了什么大问题,我是不可能在这里上场的!像这样的情况并不是第一次发生。但是就因为发生在我身上,所以这样的事情会更大一些。”

俩坏小子废了巴萨

  

俩坏小子废了巴萨

  不管怎么样,作为“被害者”的里瑟已经原谅了所有的一切,“比赛前,贝拉米和我都遭遇了一些困难,但我们已经将不快抛到了脑后。我们为球队做出了贡献,这是最重要的!”

  “我们现在必须要往前看。”里瑟着重强调说。

  在为球队打入扳平一球后,贝拉米跑到场边,做出了挥舞高尔夫球杆的庆祝动作。这算是道歉吗?希望是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