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杰卡尔德:埃托奥提出不想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3日07:54  潇湘晨报

  本报综合消息在赛前,尽管巴赛罗那球员都强调不愿意再重演昔日AC米兰的悲剧,但最终他们还是被利物浦队逆转了,而且还是在诺坎普球场。里杰卡尔德赛后表示:在打进第一个球后自己的球队不知不觉减缓了进攻节奏,这最终让对手找到了机会,而令自己吃了大亏。

  里杰卡尔德说,“开场阶段,我们很好,一直掌握着战局的主动。但是利物浦进球后,我们又面临着重新进球的任务,而当时的比赛节奏已经慢了下来。现在不是我们抱怨生活的时候,而应该继续努力,一切朝着好的方向去看。”

  但是有一个问题依然存在,当下半场巴塞罗那队压上狂攻,却始终无法打开局面的时候,埃托奥在哪里?

  本场比赛,埃托奥并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对此,里杰卡尔德特别给出了解释:“是球员自己提出先不要进入名单,因为他自己觉得目前阶段他还是应该以恢复性训练为主而不是比赛。”在经历了此前的“炮轰风波”之后,里杰卡尔德在埃托奥的问题上显得十分谨慎。他表示:“所有人都希望埃托奥尽快复出,实际上在对奥萨苏纳出场的8分钟时间里,他承受了很大的压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