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欲重归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2日05:20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就在帮助皇马战胜拜仁慕尼黑队之后,前英格兰队队长贝克汉姆再次表达了自己重归英格兰队的愿望。

  在过去几年中,贝克汉姆一直担任英格兰队队长,但在2006年世界杯之后,贝克汉姆就被新任主帅麦克拉伦排除在球队之外,这位任意球专家也没能随队参加2008年欧锦赛的预选赛。

  不过,已经为英格兰队出场94次的贝克汉姆仍然痴心不改。他说:“自13岁甚至更小的时候起到现在,我的志向一直没有改变。我一直希望能够为祖国效力,不管我是在西班牙还是在洛杉矶,我都愿意随时响应(英格兰队的)召唤。”

  贝克汉姆将在下赛季以5年2.5亿美元的身价正式加盟洛杉矶银河队。而包括前英格兰主帅罗布森、莱因克尔和希勒在内的一些英国足球界重量级人物认为,转会美国足球大联盟将意味着贝克汉姆会从此无缘英格兰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