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晓旭留洋面临难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2日00:5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剑涛)虽然瑞典于奥默俱乐部公布了马晓旭新赛季的8号球衣,马晓旭却出现在2月20日中国女足新一轮的集训中。对此,马晓旭无奈地表示:“暂时走不了,惟一能做的便是等待,哪怕是最坏的结果我也有心理准备。”

  马晓旭留洋目前有几个焦点问题:一是转会价格。瑞典于奥默俱乐部明确表示给马晓旭的税后月薪是5000美元,于奥默队只准备一次性付给实德俱乐部3500美元的租借费;二是于奥默队在2月6日单方面宣布马晓旭转会时,实德方面根本没有同意。实德方面对于奥默队的做法十分不满,并中断了联系。最后一个实际问题,实德担心马晓旭转会与女足今年备战世界杯有冲突。

  虽然出现在

中国女足新一轮的集训中,马晓旭依然渴望外面的世界:“如果能够找到一个更好的发展环境,对我竞技水平的提高肯定大有帮助,我总梦想着能像孙雯姐那样有朝一日走出去增长见识。”

记者:王剑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