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雯感叹若年轻十岁仍要踢球 呼吁多关注女足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9日14:59  新民晚报

  猪年到了,值此新春佳节之际,先借新民晚报一角,预祝各位读者在新年里事事顺心。

  作为FIFA官方大赛,女足世界杯,是仅次于男足世界杯的第二大赛事。

  经过几个月的努力,再加上市政府的直接领导,接待部终于顺利完成了前期的准备工作:FIFA总部——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运动员住宿——华亭宾馆,裁判员酒店——龙之梦丽晶大酒店,体育场的贵宾餐饮服务——锦江汤臣洲际酒店。包括为中外媒体记者提供的酒店也已经安排妥当,总而言之,要让每一位来参加比赛的官员和运动员在上海都有“家外之家”的感觉。

  大家都知道,外事无小事。各个环节,都需要接待工作做得细致再细致,来不得一点差错。

  现在的上海,高速发展,城市交通的顺利运行,牵涉到方方面面,这当中的工作和协调,远远超出我的想象,真是不做不知道。

  想想,还是看球舒服啊!不像球员,既要顶着大赛的压力,还要在90分钟里,坚持到底,真不容易。想到这点,不瞒您说,我还真有点暗自庆幸,终于“脱离苦海”了。

  话虽这么说,如果再年轻10岁,我想自己还是会选择做踢球的,而不是看球的,毕竟,那份感动和自豪,人生的极致体验,谁能代替?

  孙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