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申花队员开始首度合练 谢晖张效瑞亲如一家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9日14:59  新民晚报

  

新申花队员开始首度合练谢晖张效瑞亲如一家人
新申花队员开始首度合练谢晖张效瑞亲如一家人
新申花队员开始首度合练谢晖张效瑞亲如一家人

  “新年快乐”,今天一大早,在康桥训练基地,主帅吉梅内斯喜气洋洋地用刚学会的中文,逢人拜年。9时整,重组之后的

申花队,揭开首次合练的新年大幕。

  训练前,基地内一派热闹景象,若不是

球衣颜色不同,很难分辨出昔日他们曾经为各自球队效力。国家队队友郜林和姜坤,第一次在这里相遇,乐呵呵地拍拍肩膀,“新年好啊,以后咱俩可要并肩作战了。”英文极好的谢晖,主动朝乌拉圭“三叉戟”走去,联络感情,询问个人情况。“战波,骨折了?咋整的。”联城老友见了绑着黑色绷带的肖战波,惊讶地问道。

  和谐的气氛,让在场所有人忘了这是一支刚刚重组的球队。此前的质疑——球员之间是否陌生,是否抵触,统统烟消云散。

  今天阳光明媚。9时30分,深深呼吸一口新鲜空气,大家整齐列队来到球场。主帅一声哨响,球场上顿时热闹起来。大家分成4组,练起断球和传接球配合。一开始,也许还有些陌生,表情比较平静,但不久,大家便融入一起,你过、我防,叫着喊着,还笑着。“快!快!快!”乌拉圭人高声喊着,在四组之间跑来跑去,进行指导。

  从今天开始,彼此之间,不再以联城和申花球员相称。大家都清楚首练的重要性——争取留下好印象,进入主力阵容。在同一起跑线上,最重要的,是发挥出最佳状态。

  见习记者陶邢莹

  新申花队员开始首度合练

  新申花教练班子首次公开亮相

  谢晖张效瑞亲如一家人

  本报记者周国强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