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三将已提前离队 南勇表示伤病不是唯一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9日09:24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陆维皓

  昨天,就在国奥踏上“贺岁杯”的舞台时,有三名队员已经提前回家,他们是上海申花队的王洪亮、王大雷以及来自大连的冯潇霆。

  在谈到三人离队的原因时,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说:“王大雷、冯潇霆和王洪亮都有伤在身,现在参加比赛不利于伤情恢复。”但他随后又意味深长地补充了一句:“伤病,也不是三个人提前回俱乐部的唯一原因。”有传闻称,三人离队,还与国奥再次整顿“问题球员”有关。对此,南勇暧昧表示:“现在国奥个别队员在训练和比赛态度上存在问题,暂时离队有助于他们冷静地反省自己。”

  回家后,冯潇霆和王洪亮主动公布了离队原因。冯潇霆说,自己是“因为受伤的原因没有赶上,心里很难受”。王洪亮透露自己提前离队主要有三方面的原因,一是

申花合并后人员方面需要调配,队里也需要自己和王大雷提前回来;二是自己在后腰位置的技术上确实还需要提高;三是自己身体方面有劣势。但他表示,南勇在离队前专门找自己谈过话:“他对我予以了肯定,也谈到我仍然会进入国奥队。”而曾经的国奥主力门将王大雷则没有主动说明自己提前离队的原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