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卢猛灌迷汤:国奥踢得太好了 但弱点我已知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9日01:1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 在点球大战中战胜中国香港队后,米卢率领的牙买加队并没有离去,他们在看台上观看了中国队的比赛,看到中国队取胜后,“老狐狸”米卢提前给中国队灌起了迷汤:“中国队踢得太好了,他们将是本次比赛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

  “中国队整体发挥得相当不错,让澳大利亚队很难破门得分。”米卢笑着表示,“这是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两支球队都展现出了极高的水平,特别是中国队,变得和我印象中完全不一样,速度更快,而且在足球的整体意识上也得到了提高,特别是左路球员的拼抢和速度给人印象深刻。看来中国足协聘请杜伊是非常正确的选择,现在我只希望下一场比赛中国队别打得比这场更好。”

  不过,在给

中国队灌完迷汤之后,米卢却话锋一转,分析起了中国队的弱点,并且自称有对付中国队的秘密武器:“这批队员就目前而言还缺乏大赛经验,在一些细节的处理上,显然还有待提高。我发现了中国队最大的弱点,我会有相应的办法,当然这我不能够告诉你们。到决赛那天我将会给中国队一个惊喜的!”米卢得意地笑着。

记者:郑小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