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祖追随小贝赴美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8日13:50  北京晚报

  本报讯 齐达内要去美国了?不错,而且是以球员的身份!这位前世界足球先生很有可能追随贝克汉姆的脚步前往美国,甚至他有可能比小贝更早来到这里,因为现在的齐达内没有任何合同的牵绊,一旦和美国方面谈妥,法国人可以随时去那里报到。

  这是《华盛顿邮报》昨天刊载的一篇文章,该文中称齐达内本周内已经两次和芝加哥火焰队的老板坐在了一起,双方商谈的正是齐达内加盟的事情。虽然齐达内在世界杯决赛之后就退役了,但是法国老将从来都没有丧失对足球的兴趣,他先是做了皇马青年队的教练,而且时常以足球大使的身份代表联合国慰问那些穷困的国家。不过这些都不能满足齐达内对于足球的热爱,在小贝确定加盟美国大联盟以后,齐达内也开始心动,他准备效仿小贝的做法,来美国联赛发挥自己的余热。

  得知齐达内想来美国踢球的消息后,有两支球队对他特别感兴趣,一是前面提到的芝加哥火焰队,另外一个就是纽约红牛队,他们都曾在今年1月份和齐达内接触过,但是最后却无果而终,这次齐达内主动提出要来美国,这两支球队再次闻风而动,只不过法国人对纽约红牛队不感兴趣,所以芝加哥火焰队才抢夺了先机。

  据悉双方的这次谈判是确定一些合同的细节问题,贝克汉姆的年薪高达5000万美元,齐达内肯定不想和自己的昔日队友相差太多。如果关于齐达内的年薪以及他的肖像归属权、广告收入的问题都达成一致的话,那么齐达内将很快赶往美国和火焰队其他队员一起训练,以备战4月份开始的联赛。而根据《华盛顿邮报》的估计,双方将在下周一处理完最后的一些合同问题,到时候就可以知道小贝是否会在美国和自己的这位前

皇马队友团聚了。(徐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