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卡塔尔乒乓球赛决赛 马琳除夕欢喜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8日12:50  江淮晨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日,2007年卡塔尔乒乓球公开赛男单决赛中,马琳延续下午战胜波尔的良好状态,4∶2战胜队友王励勤夺得冠军。而王励勤卡塔尔公开赛三连冠的梦想也就此破灭。

  前两局双方战成1∶1平。第三局开局比分交替上升,直到中局7平马琳依靠前三板以10∶7取得局点。王励勤稳住阵脚,压制马琳反手位抑制其侧身取得效果,连得3分将比分改写成10平。关键时刻,王励勤正手拉球出界使马琳11∶10取得局点,随后王励勤一记正手回球落网,10∶12再丢一局。马琳这局2分险胜,此刻也激动地握拳呐喊。但是第四局王励勤11∶6将局分扳至2∶2。关键的第五局马琳将比分定格在11∶9,随后马琳越战勇,尽管在第六局开局不利,但在中局追至5平后再连得5分取得赛点,最终以11∶7锁定冠军头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