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七个月内四名选手药检阳性 法国田径协会很头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7日08:3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巴黎2月15日电前不久在法国军事体育锦标赛上夺得障碍越野赛冠军的卡里德·祖巴未能通过兴奋剂检测,这是7个月来法国查出的第四个药检阳性的田径运动员。

  据法国《队报》15日报道,祖巴在获得法国军体锦标赛障碍越野赛冠军后,于1月27日接受了药检。检测结果表明,其A瓶样品中含有促红细胞生长素(EPO)的成分。

  今年29岁的祖巴是一位越野跑名将,在2006年他获得法国障碍越野赛冠军、欧洲障碍越野赛团体冠军和个人第五名,还在田径欧锦赛上获得男子5000米第五名。祖巴的5000米成绩在一年内提高了15秒,引起了一些专业人士的注意。

  在祖巴之前,法国3000米障碍选手诺尔蒂纳·热扎尔、1500米选手拉迪法·埃萨罗克和安德·德伊巴也先后被查出药检呈阳性。

  短短7个月内,法国四名中长跑选手相继被查出药检阳性,这种状况令法国田协深感忧虑。法国田协主席贝尔纳·昂萨朗最近表示,今后田径选手一年要接受5次药检,而不是现在的3次。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