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预备队联赛曼联交白卷 董方卓错过两次得分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7日08:2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在昨天凌晨进行的一场英格兰足球北部预备队联赛中,曼联队在客场对阵博尔顿队,最终双方以0:0握手言和。中国球员董方卓身穿9号球衣首发出场,他上半场被对方绊倒在禁区,但是未能获得点球。下半场,董方卓错过了两次不错的机会未能得分。

  在上周一场曼联预备队的比赛因为大雪冰冻球场的原因而被迫延期,而昨天的比赛也是董方卓两周以来第一次登场,同时也是董方卓第三场预备队比赛。这场比赛后,曼联依然在北部预备队联赛中排名第二。

  比赛结束后,英国媒体采访了

曼联阵中的基兰·李和穆兰两名球员,李提到,董方卓的表现不错的,也制造了机会。而穆兰则有些遗憾地表示,球队创造了机会,但是没能把握住。

  虽然本场比赛的发挥不能说成功,但是这也是董方卓在最近几场的比赛中获得了机会最多的一次,上下半场加起来他有6次射门,也是最近三场以来最多的。如果接下来随着和队友配合的逐渐默契,相信董方卓距离在曼联的进球也就只有最后一层窗户纸了。(李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