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贺岁杯·动态]门票开始热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7日08:2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目前已经有7000余名中国香港球迷定购了此次贺岁杯比赛的门票,这个票房绝对称得上是热销了。

  “这支国奥队实际上已经成为了本次贺岁杯的最大卖点。”一位组织方官员这样说。国奥队之所以这么吸引人,居然还是因为之前的负面新闻。很多香港居民都是通过中国国奥队和女王公园巡游者队比赛的斗殴事件对这支球队有了了解,并引起了强烈的好奇心。所以,从10日正式开始出售贺岁杯门票至昨日上午,已经有7000多名球迷定购了本次比赛的门票,这在贺岁杯的历史上是不多见的。(李立)

  朱帅赴港选秀

  中国国奥队去了中国香港,国足主帅朱广沪也不会闲着。为了凑齐一个最强阵容在3月24日对阵

澳大利亚国家队和3月27日对阵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朱广沪准备去香港观看贺岁杯比赛,以便选出一个最强阵容。

  此外,朱广沪的香港之行还有另外一个目的,就是向杜伊借调国奥球员,因为国足的下一期集训期间,国奥队也将再次集结,并将再次前往欧洲进行一周左右的拉练比赛,所以在双方集训再次发生冲突的情况下,朱广沪希望杜伊能够留下国家队所需要的球员。

  春节过后,中超联赛立刻开始,国家队教练组也将分别前往各个赛场观看比赛,重点观察国脚状态。3月21日国家队将再次在广州集中,24日迎战澳大利亚队、27日迎战乌兹别克斯坦队。(李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