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元伟:用感恩之心回报球迷 全明星不存在停办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09:42  篮球报

  历时两天,2007CBA全明星周末活动于2月10日晚落下帷幕,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在评价这次活动时用了“成功”二字。“全明星周末就是球迷们的活动,通过这些活动,球迷接触到自己喜爱的球星,并且体验到了篮球的乐趣,所以我认为这届全明星周末的整体活动是成功的。”李元伟说。

  确实,本届全明星周末活动和以往相比也不乏自己的特点。在“烽火诸侯”主题的贯穿下,有丰富的球迷互动活动,有精彩的开幕式表演、激烈的比赛,还有一系列中场活动……义乌的球迷可谓充分体验了一把全明星盛宴的刺激与欢乐。开幕式尤其让人眼前一亮:京剧韵味的演出、刺激的高跷跳跃、球星身披战袍闪亮登场……这也给李元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李元伟说:“整个全明星活动的主题都是连贯突出的,开幕表演也很有特点。”

  李元伟特别提到了参加全明星赛的球员们。“我们的球员尽管在CBA联赛密集的比赛中已经很疲劳,但他们真正理解了全明星活动的意义,也很好地履行了自己的职责和义务,他们的表现比以往有进步和提高,这点我是很高兴的。”

  在密集的行程安排下,球员们准时出现在各大活动现场,不厌其烦地给球迷签名,面带笑容地与他们合影,的确够“敬业”。比赛,他们也打得很认真,最典型的例子是初次参加全明星赛的浙江小将丁锦辉,不仅成功破坏掉了老将张劲松的扣篮,甚至在第三节末阻挡朱芳雨上篮时,不慎将后者的额头撞出了血,结果小朱被立即送往

医院,额头缝了两针。

  “球员打球认真是非常重要的,赛前我们也交代领队和教练跟他们强调了,只有认真才是对球迷负责。”李元伟说:“至于比赛过程间还有些什么做得不够的,我认为以后还可以改进提高。全明星阵容里有很多年轻球员,实际上这是非常可喜的,但是他们怎么把握好尺度,既能认真地对待比赛又能很好地把全明星赛的娱乐性展现出来,这还是需要一个领悟的过程。”

  当然,全明星周末活动也存在瑕疵。例如王治郅等球星去当地一所福利院慰问时,在一间小小的婴儿房里,球员被球迷和福利院的工作人员围住不断索要签名、合影,还有记者,又是采访又是拍照,很是无序。全明星比赛结束后当晚举行的慈善拍卖晚宴,一开场就陷入尴尬,球迷把现场完全当成了一个签名会,无论台上的主持人怎样耐心要求,许多球迷依然我行我素,最终拍卖活动只能在嘈杂中进行。对此李元伟表示:“举办一个大型活动,有些环节出现一些混乱,有不尽人意之处是免不了的,但我们要看到总体是好的。细小处的不足我们每次举办完之后都会总结,下次再改进提高,所以大家可以看到我们的全明星赛一年比一年有变化和进步。”

  另外,近期流传着关于明年全明星赛要暂停一年的消息,李元伟没有对此作出明确解释,他强调全明星周末活动是球员回报社会回报球迷的一种方式,目前不是停不停办的问题,而是要越办越好的问题。“球员的一切都是球迷给的,是社会给的,我们要用感恩之心来回报球迷,回报社会。”李元伟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